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此前因激怒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引发欧冠赛场冲突的利物浦球迷,其身份细节与过往劣迹近日被彻底曝光——这位...
2025-09-19脸都不要了,亚冠赛场北京国安10人轮转,亚足联一决定十分正确文/姜诗华在北京国安之前,参加亚冠的三支中超球队...
2025-09-19近日,在法国媒体《罗滕点燃热议》节目中,主持人及节目嘉宾针对欧冠皇马对阵马赛一役的裁判判罚提出强烈批评。...
2025-09-19雷速体育9月18日宣 欧冠联赛阶段第1轮,布鲁日对阵摩纳哥。布鲁日官网数据显示,这是比利时劲旅与法甲豪门历史...
2025-09-19篮球资讯9月19日宣 今年3月,NBA总裁萧华与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烈亚斯-扎格里斯共同宣布了2028年建立NBA欧洲联...
202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