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篮球资讯06月17日宣 此前,据欧洲篮球记者Nemanja Zoric报道,消息源透露,欧洲杯冠军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篮球俱...
2025-06-17篮球资讯06月17日宣 太阳队记John Gambadoro在播客节目中透露,如果杜兰特心仪下家(热火、火箭和马刺)不提高现...
2025-06-17篮球资讯06月17日宣 2022年的今天,勇士在客场103-90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4比2捧起了自己8年内的第4冠。本场比...
2025-06-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日雄鹿队内线、前尼克斯球员波蒂斯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尼克斯应该让锡伯杜回归。“有时候...
2025-06-17